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法师之战2_750字

魔法师之战2_7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魔法师之勇士魔法师经过了赫顿马尔之后,就来到了一个莫名奇妙的地方,这里周围黑漆漆的,郁葱的树丛遮住了灿烂的阳光,阳光一点儿也射不进来。魔法师走着走着,突然,一个神秘男子出现了,对她说:你好,你叫什么名字?是不是第一次来到这儿?我叫魔法师

  魔法师之勇士

  魔法师经过了赫顿马尔之后,就来到了一个莫名奇妙的地方,这里周围黑漆漆的,郁葱的树丛遮住了灿烂的阳光,阳光一点儿也射不进来。

  魔法师走着走着,突然,一个神秘男子出现了,对她说:“你好,你叫什么名字?是不是第一次来到这儿?”“我叫魔法师,是第一次来到这儿,那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叫神枪手,我带你去这个城市玩玩吧。”“好呀。”魔法师说。

  一来到城市,就看到有许多人在逛街。她高兴极了,就对神枪手说:“谢谢你带我来这儿,你可以陪我去逛街吗?”神枪手说:“可以。”

  在街上,魔法师和神枪手看见了格拉卡,格拉卡正在破坏公物。魔法师冲了上去,用了一个流星飞弹,神枪手也用了滚轮机关枪,格拉卡就死了,突然间出现了十只格拉卡,把魔法师打晕了。神枪手被惹怒了,拉出一枚激光炮,打死了四只格拉卡,还有六只格拉卡。

  神枪手为了不让魔法师受伤,把格拉卡引到了格林之森,再拿只火箭炮打死了两只格拉卡。当还剩四只格拉卡的时候,被神枪手用最后的绝招BBQ把一只格拉卡打死了。在神枪手没力的时候,魔法师突然出现,挡住了格拉卡的攻击。又还击了格拉卡。又使用了天击,再抛雪球,最后用冰块把格拉卡打给死了。

  魔法师对神枪手说:“我就要走了,不过我会回来的。”“你要去哪呀”“留在这里不好吗?”“不是的,我有更大的使命要去做,不能留在这里了。”神枪手说:“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魔法师说:“你想去就去吧!”“那好我和你一起去。”神枪手说。

  就这样,神枪手和魔法师成为了好朋友。魔法师在神枪手的陪同下,到了下一个城镇。

 

      五年级:7125436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