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上下五千年》有感_400字

读《上下五千年》有感_4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了《上下五千年》让我深切地感受到苏赫姆林斯基说地一句话非常正确“让学生变聪明的办法,不是补课,不是增加作业量,而是阅读、阅读、在阅读。”

  读了《上下五千年》让我感受到中国从古至今的兴衰坎坷。这本书不仅局限于历史,而是广泛涉及到哲学、军事、艺术、甚至是教育等领域。让每个时代、朝代、国家的故事都呈现在我们面前。

  读了《上下五千年》我对这本书的评价是:它的特点就是选取的全是在一个朝代或是一个时代中,具有划时代意义或是特别典型的事件或有纪念意义的事情来描写。因此,在轻松的阅读中,纵览了中华山下五千年的历史故事。这本书的另一个特点是,作者不是以正史的观点来叙述,而是加入了一些老百姓的观点与见解。让读者从不同方位、角度来思考与了解,这一特点打破了传统的史书。

  读了《上下五千年》即让我了解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又让我学会了许多道理。

 

    安徽合肥庐阳区安徽省合肥市南门小学  五年级:朱明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