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随水飘去的年华_750字

随水飘去的年华_7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水经过的地方,没有了鲜花,没有了小草,枯槁将整片土地掩埋,厚厚的黄土地上,我不知是否还会有人留下足迹,那残喘的溪流将近枯竭,我不知他能坚持到何时,我只知道天空在哭泣,大地在咆哮,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将消失殆尽。

  似乎无人注意到那躲在角落独自悲伤的我,无尽的泪水将衣衫打湿,可是一切似乎并没有完结,那飘洒的落叶,我从不知道那是多么的萧瑟,多么的……无言……杂草将那片原是花园的土地遮盖,我从不知道会有人关心那个满是伤痕的我,似乎在这个被金钱充斥的物欲社会,一切都只是金钱的奴隶,所有的一切都只为了钱,为了地位,我不禁感慨万千。

  当所有的人都披着一件金色的外衣如行尸走肉般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我竟然看到无数具只剩下躯壳的尸骨,他们没有了双脚,没有了双手,甚至没有了思想,我害怕地裹紧了身子,我好想有一个乌龟壳,因为那样的话,我就可以躲起来,无须去面对那么可怕的事实,可是为什么?你们要将我从龟壳里拉出来,我真的只想过平静的生活,从来都不想去争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将我的双手染上那肮脏的金色,可是为什么?你们要让我的双手不仅染上那肮脏的金色,还要浸上那血染的红色……

  不!不!不!不要!我不想也不要!可一切都像是定格了,停留在那个躺满尸骨的大街上,我拼命地向前跑,可是他们竟然在后面不停地追,不!不!不!不要过来!我呐喊着,可没人听!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一个死胡同里,我想我是没有退路了,我静静的等待死神的降临,可是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静静地躺在床上,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可是却那么真实,仿佛触手可及,我深深吸了口气,我想这是最后一次了吧,以后……我不敢想……

 

      高一:慕慕寒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