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像花儿一样_55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_5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要问我幸福像什么,我会回答:幸福像花儿一样。

  婴儿时

  一阵哇哇的声音。我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了。在我婴儿的时候,妈妈用她的乳汁把握喂大。婴儿时,我就像刚出芽的小花。婴儿时期,妈妈除了要喂我外,还要帮我换尿布,这就像要帮刚出芽的花儿除去旁边的野草,好让它快快长。婴儿时,母亲“十月怀胎,一朝分晚”,妈妈很辛苦,拥有母爱,我和能幸福。幸福像花儿一样。

  童年时

  童年时的我很幸福。每天早上起来,妈妈总做好了香喷喷的早餐,妈妈做的早餐只在太香,我都会把肚子装得满满的。幸福就像花儿一样,花儿需要阳光的照射,也正如自己一般,需要妈妈的照顾。童年时,我会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丢手绢”“跳山羊”……童年时的我很幸福,幸福像花儿一样。

  青春期

  我一步步告别童年,也渐渐走向我们的“黄金期”我们现在真是青春期,正处于初三的我们,每天都要写很多作业,但是在烦恼中我们要学会减压,要在压力中寻找快乐。在中考来临之际,我的父母更是关心我,照顾我,生怕我生病,怕影响我的中考。父母总是叮嘱我多注意增减衣服,在教室多开窗。预防疾病。每周六回到家,总为我准备好吃的饭菜,总说:正长身体,要多吃。”拥有父母的疼爱,我很幸福,幸福像花儿一样。

  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在花儿的每个时期都存在,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就一定会有。

    广西贺州富川县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初三:莫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