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谢您的恩赐_600字

感谢您的恩赐_6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为我们而存在,树儿为我们而生活。大地万物,我们人类需要感谢的东西实在太多,但在这里,我只要感谢您——树儿。

  树儿,你可知道春天如果您的存在,我们的世界将没有那么精彩。是您给了大地绿色,是您赐予了人类新鲜空气,是您给了人类健康生活。

  树儿,每当夏日来临,您总是无私地展开您的“双手”,让我们在您的“呵护”下解暑。树儿,感谢您的恩赐——让我们拥有凉爽。

  树儿,您总是在自己“繁殖期”——秋天“生下”一个又一个的“树蛋”。让我们这些农民百姓也能尝到它的味道,那味道是幸福的味道。树儿,感谢您的恩赐——让我们尝到幸福的味道,让我们享受甘甜。

  秋天已去,冬天即将来临。您已劳累三个季节,这个季节——冬季,您也该歇息了,这时您会把自己的全身力量爆发,引来风婆婆的“关注”……因为风婆婆的“厉害”您此时早已“一身不挂”,您此时没有因为自己的“不堪”而恼怒,而是对风婆婆怀着一种感激,感激风婆婆在您一年中的最后的时间完成了你的心愿——为了下一代,我的“牺牲”值了!我能把我的全部叶子都化作下一代养料,这些养料也就是我留给下一代的财富!

  树儿,您永远是我们的最爱,我们希望你能陪伴着我们。因为由您,我们拥有新鲜空气;因为有您,我们拥有凉爽;因为有您,我们拥有幸福的味道;因为有你,大地永远生机勃勃。树儿,感谢您给我们的一切恩赐!

 

    广西贺州富川县富川瑶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初三:莫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