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精神空间_900字

我的精神空间_9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骄傲,自满的帮助下赶走了亲情,友情与爱心,家里变得安静多了,所有的一切都只属于我自己,我尽情的在金钱的海洋中游荡,可是好景不长,我渐渐地感觉到了孤独的滋味,但我还是不肯承认,直到有一天我生病了,处在昏迷状态的我不停地叫亲情给我倒杯水,可是始终没有回应,我愤怒了,睁开眼刚想大声训斥,只是我没有看到亲情,反而是骄傲他们的嘲笑。于是我决定寻找他们,从新构建我的精神空间。

  在一位高人的指点下,我得到了三把钥匙,他让我寻找三间小屋,到那时我就能找到我的亲情,友情与爱心。我来到了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沙漠,饥渴难耐我依然坚持着,坚持着,因为我坚信我一定会找到他们的,终于我看到了一间小房,是亲情的房子,我拼命地朝它跑去,可是刚冲过去,眼前却什么也没有,我沮丧了,但是我没有放弃,我依然前进,终于我又见到了它,但是我犹豫了,我害怕再次的失败、我站在原地,不禁回想起以前与亲情的点点滴滴,当我无助之时是亲情给予我无限的鼓励,使我能够从阴影中走出来,勇往直前,不畏惧沿途的艰险一路走向金字塔的顶峰,如果没有亲情,我的精神空间就不会完整,因为没有亲情,我就不会一直被爱呵护,成长到今天。于是我拿着钥匙打开了第一间小屋,这是一间十分温暖的小屋,在那里我找到了给我温暖,给我支持,给我鼓励的亲情。

  安顿好亲情,我又继续开始了我的寻亲路,一路上,我不断回想起过去在我困难之时,友情的鼎力相助,在我感到孤独时,友情的无私陪伴,在我伤心哭泣时,友情的耐心安慰……哎!中国有句俗话“朋友能共患难,不能共富贵”难道真的是这样吗?不、不我一定要找到亲情,想着想着,眼前又浮现出一间小屋,我快速的将它打开,果然我看到了友情,是的,友情还在怪我,在我的忏悔之下,友情终于原谅了我,正当我和友情准备回家的时候,一个叫花子出现在我眼前,我毫不犹豫地说了一声“滚”将叫花子踢得老远,友情惊愕地看这我,说“xx你的爱心呢?你没有找到他吗?”我猛地反应过来,赶忙去扶那位要饭的老人,忙说对不起,这时友情与亲情笑了,说“你的爱心终于又回来了”我不信,一摸爱心的钥匙,果真没了。我会心的笑了。

  我的精神空间,亲情、友情、爱心终于全回来了,他们将伴我前行,一起冲破前方的艰难险阻,走向世界之巅。

 

      初二:vav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