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霓虹灯下懂许多_750字

霓虹灯下懂许多_7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风瑟瑟的十月总是这样,不见一丝阳光,浓密的乌云夹杂着青绿色闪电在天空上华丽地闪过,暴风肆意地席卷着我的身体,感觉好像要被撕碎似的。

  我独自一人走在渺无人烟的田间小道间,漫无目的地走着,瞳孔放大、缩小,渐渐涣散,我瘫倒跪坐在地上,泥土迸溅,花草肆意颓败,屋檐上边的瓦片也被卷走了几片,破碎在我跟前,唉,永远都不可能成功,从来都是失败,我无奈,我空虚,我想要泄愤,却又没有能力……

  远处冒出一团火花,那是什么?还没等我站起身来,一阵隆隆的闪电声将我吓到了,我猛地站起身来,向一所简陋的屋檐下跑去,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瞳孔放的异常的大,生怕再来下闪电将我劈死……

  正当我放松压力想要蹲坐时,我的余光瞥见不远处有一丛向日葵,它们正傲立着,但这风似乎与它们作对似的,毫不留情的压制着它们,每次压制住之后,都传来呼呼的结尾声,似乎在庆祝这短暂的胜利,我眯着眼睛看着这片向日葵,冷声笑道:“没有太阳,你们什么都不是,别忘了,你们是向日葵,你的滋生哺育的源头已经躲起来了!”他们貌似听得懂我说的话,偏偏一次又一次地站立,又一次地折断。

  风累了,雨也停了,但是向日葵还是傲立在田野中,成为了这一两亩田地中最闪亮的风景点,成为了我追求的榜样和憧憬的目标。

  太阳出来了,他似乎去安稳地睡了一觉,让闪电暴风值了一会儿班,他又来接班了,我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大的狂风暴雨,还会有更大的挫折,但是,要想不被打败,就要屡战,屡败不可怕,屡败而不战才懦弱,才让人鄙夷。

  我回到大路,回到霓虹灯下,抬头望天,我,懂得了许多……

  谢谢你,橘黄色的向日葵……谢谢你,狂风和暴雨……

 

    浙江温州温州市龙湾区海城中学  初二:失眠triste(涂竞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