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生活在温暖之中_550字

我生活在温暖之中_5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是草坪里的花朵,草坪因它而变得生机盎然;温暖是夜空里的星星,夜空因它而变得美丽动人;温暖是太阳的光环,太阳因它而变得光彩夺目。温暖就像我的影子,与我形影不离。我生活在温暖中。

  记得有一次,因为一点小事,我和同学吵得惊天地、泣鬼神。整整一天我都没和她说一句话。第二天下午测验时,我才发现自己竟忘带笔了。看别人都写挺多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这时那位同学微笑着递给我一支笔,简直就是雪中送碳。我感受到了温暖。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一位老奶奶正在楼上楼下的搬花盆。淘气的汗珠在老奶奶的鼻尖上打转。我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可天生热心肠的我还是给老奶奶帮忙了。老奶奶用感激的目光望着我,我感受到了温暖。

  在家里,我感受到了温暖。以前妈妈总唠叨我,我就随口顶撞她了几句,和她大吵起来。我拎起书包,‘‘砰’’的把门一摔,头也不回的走了。出了家门,才发现天空阴沉沉的,自己又忘带伞了,只好祈求老天爷别下雨。可天不尽如人意。当我走到离学校还挺远的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抬腿就跑,只听背后隐隐约约有人叫我。原来是妈妈来给我送伞了。我接过伞,望着妈妈远去的背影,眼睛湿润了。我第一次发现妈妈是那么弱小。温暖、感激、悔恨、自责一起涌上心头。

  温暖是幸福的基石。我很幸福,因为我一直生活在温暖之中。

 

      初二:心雨花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