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的味道_650字

家的味道_6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避风的港湾;家,烈日下的遮阳伞,严寒时的棉衣;家,一棵结满爱的果实的参天大树。家,在不同时期也有不同的味道。

  小时候,家中总是充满欢声笑语,童年的我常常冒出一些傻傻的话或是做出一些傻事,便会引起哄堂大笑。为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增添了许多抹不去的鲜艳色彩。那泛黄的照片是童年稚嫩的脚丫为儿时的家留下的足迹,也是长大后最美好的回忆。童年的家,是快乐的,像一颗糖,只有单单纯纯的甜蜜。

  时间的悄悄流逝,我逐渐长大,童年稚嫩的脚,如今已踏入了学校的大门,生活不再像儿时那样无忧无虑,肩上也担起了家的责任。我每天奔波于学校与家之间,母亲为了不耽误我的学习时间,也许是为了来看我一眼,每天中午来学校为我送饭,这时的饭盒盛的母亲对我满满的爱。上学时一旦落下什么东西,总是父亲第一时间为我送来。学校瑜伽,似乎融为一体,近在咫尺。儿时充满爱的家的味道,想一块蛋糕,既甜蜜蜜,又软绵绵。

  现在,由于我即将升入中学,家也跟着搬了。房子虽然不是原来那个房子,但是家还是那个家。我已长大,总想挣脱父母的缚束,无数次顶撞父母的唠叨,总以为,羽翼已丰满,可以独自飞翔。父母不为我的顶撞而放弃爱我,父母虽然工作繁忙,但是依然抽出时间陪我。我长大了,但是家没变,依然那么温馨,那么美满,那么温暖,长大后的家,像是一杯白开水,虽然平淡无味,但是一切天威只能等你慢慢体味。我像是一只风筝,而拴住风筝的线就是家。无论我走到天涯海角,始终忘不了的还是那个温暖的家。一切搜在变,但是家的味道不会变,但是爱的味道。

 

      初一:杜雨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