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报纸_350字

报纸_3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报纸是我们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它的世界里给人带来无限的资料。它不断提供给我们来自不同知识的感受,在社会上有了报纸存在的意义。它更能丰富我们人生的幸福,使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报纸他有无穷的用处。给予我们不同的知识。因为报纸带给我们无穷的社会力量及深奥的文化尝观。

  报纸是由各种事物组成的新闻专家,不同的报纸记载着不同的事物变化,就是因为报纸才有更多的了解。我们要珍惜每一秒的去理解报纸中含有的内容。这些内容要我们认真地去挖掘、去探索、去体会这些事物。这样就会被我们的成果所挖掘的,只要你认真去对待任何一件事。我相信我们会在再接再厉,努力去肥东为自己对报纸做好铺垫。

  从报纸中让我知道更多值得我们探究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许多的事件像征性。报纸的知识比我知道的还要多,所以我要从报纸中寻找成功的希望。

 

    广东河源培英学校  初一:wujunxi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