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嘿,我们这个班_450字

嘿,我们这个班_4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这个班可是一个人才济济、藏龙卧虎的班,虽然在其他方面有一些小问题,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班的学习成绩。而且我们班非常团结还因屡次获奖,所以被称为“获奖专业户”

  看,我们班的“全能冠军”胡晨伟又得了全年级第一名,“胡晨伟,请问你得了第一名有什么感想?”“没什么感想,如果实在是有的话,那就是我不想输给别人,我一定要得第一。”“请问你是怎么得第一的呢?”“只要认真听讲,仔细做作业,考试认真,你也可以做到。”

  再来看看我们班的画画高手陈春乐与他的助理曾晨辉、黄雨欣,你看这页《人鸡共舞》,这羽毛,这爪子,还有这《百凤朝皇》与自创连环画《东游记》……屡次获奖,可喜可贺呀!

  还有我们班的“乒乓小将”周毅磊,“旋、扣、拉、扒、回旋……”样样精通,还代表过我们学校去参加市级比赛,还得了冠军呢!

  至于小问题嘛,就是纪律问题了,想知详情,请看我的上篇作文,《老师不在的时候》。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想加入到我们这个班集体来呀!

 

      初一:18276397720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