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路有你_400字

一路有你_4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妩媚,因为有蝴蝶追随;夜沉醉,因为月色柔美;情珍贵,因为彼此的安慰。

  ——题记

  缘,让你我相聚在烂漫的九月。份,让我们即将在炽热的六月纷飞。太多太多珍贵的回忆,让我追寻我们一路走过的印记。

  相聚相识

  你们的身影是多么让我熟悉啊,顿时,我的心跳似乎快了半拍,兴奋的向你跑去。我们的缘分,注定要再续三年,未来谁又说的上呢?在这个初显陌生的环境,我有了可以谈心的朋友,有了可信任的同学,有令我尊敬的对手。三年之中,仍有你们一路陪我走下去。感谢你我的朋友。

  惨淡。精彩

  那是多么灰暗的日子啊,学习可能注定会有些苦吧。这时你们闯进了我的世界,用一根画笔,让我的世界绚丽缤纷。一段段呆板的教科书文字,在我们的讨论下,变成一个个精彩的音符,让我们获得学习的乐趣。感谢你。我的朋友!

  我捧出记忆的佳酿与你们分享,我拿出会议的珍果与你们分享,这么多年我们一路走来,尽管朋友之间不言谢,可我依然要对你们说:朋友,感谢你们,一路有你。

  ——后记

 

      初一:X丶纠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