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家乡的信江河_500字

我爱家乡的信江河_5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曾称赞杭州是最美丽华贵的城市。可见,杭州在世界上的声誉有多高!但在我眼里,家乡的小河却不比西湖逊色。

  我的家乡最美的地方就是信江河了,它的河水非常的清澈,它的水面非常平静,河水碧绿碧绿的,像一面大镜子。河面上横卧的着一座浮桥,那座浮桥是用三十多条大铁船连接而成的,走上去一摇一晃的,不过,不用担心,那座浮桥可是非常坚固,非常安全的。

  我们家乡的信江河也是母亲河,它哺育着我们祖祖辈辈的子女。

  信江河的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小鱼儿苏醒了!你看,渔夫正在钓鱼呢,有的钓了一条小鲤鱼,有的钓了一条大黄鱼……

  信江河的夏天是炎热的。太阳公公用自己身上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夕阳西下,天气仍然是那么的炎热,荷花开了,荷花雪白雪白的,像是穿上了一身雪白的衣裳,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又像是一把把绿伞。

  信江河的秋天是果实累累的,也正是花儿凋谢的时候。不过,秋天正是野菊花盛开的时候,柿子红通通的,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

  信江河的冬天是寒凉的。所有的花都凋谢了,信江河它也结冰了,有些动物也冬眠了。

  家乡的信江河真美呀!我爱家乡的信江河!

 

      三年级:lmt3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