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假期的一天_800字

假期的一天_8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外婆家在农村,那儿空气清新,山清水秀。一放暑假,我便同爸爸妈妈去了外婆家。

  刚到外婆家,我便像小鸟一般“飞”到外婆外公跟前,分别吻了他们,以表示我见着外公外婆的喜悦之情。外公外婆又在我的左右两颊进攻——亲我的脸,结果我们三人脸上都留下了“口水印”。这时爸爸妈妈进来了,看到我和外公外婆的“花脸”,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和外公外婆又互相看了看,开心地笑了……

  当然,在外婆家的日子,最有意思的就是同爸爸妈妈一起去小溪边玩耍的那段时光了!

  就在那天下午,天气还很闷热,妈妈就建议我们一家去小溪边乘凉,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差点要蹦到三尺高,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小溪边玩耍,这次能去,真是太棒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小溪边,见溪水很清澈,都能见底了。我当时觉得非常口渴,就下到溪里,用手捧了几口溪水喝。水一下肚,清凉清凉的,感觉身体里有了一丝凉意,舒服极了!

  爸爸问我:“你会游泳吗?不会的话,我教你。”我骄傲地回答说:“不用,游泳有什么难的呢!一看就会。”“那你就试试看吧!”爸爸说。还没等爸爸把话说完,我就“扑通”一声跳进了水中。没想到,我一下水,便“咕咚咕咚”地喝了一肚子的水,好不容易喘了口气,当我想摆动双臂向前游动时,却怎么也前进不了。没办法,我只好狼狈地上岸,我可不想再喝那冰冷的溪水了。

  爸爸见我的“窘样”,走过来对我说:“人啊,就是要虚心,不虚心不行啊!就像你刚才那样,泳没游成,却喝了很多水下肚。”我低着头,红着脸对爸爸说:“那你教我吧!”

  爸爸首先给我讲了换气的要领……先把气呼出,再抬头吸气。我照着爸爸说的去做:第一次呛了一大口水,我不泄气,又连着做了三四次,可还是不行,我心灰意冷了。可当我看到爸爸那满怀希望的眼神,我的信心又上来了,我边琢磨边练习,终于,我能接着连换三口气,游出2米多远,那时的我甭提有多高兴了!简直是无法形容!

  我真开心,因为我有收获——我不但学会了游泳而且还深切体会到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真正含义。

 

      四年级:刘丝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