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巴西龟_450字

可爱的巴西龟_4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只巴西龟,一双圆圆的眼睛黑里带白,鼻子很小,几乎看不到。巴西龟最好看的地方当然要数外壳了。因为它很活泼,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欢欢。

  欢欢是个急性子,它总想从玻璃缸里爬出来,所以它老是不停的用脚敲打玻璃,弄的玻璃缸“嘭嘭”响。有一次,它又把玻璃弄得直响,打搅了我睡午觉。我起来后,狠狠地批评了它一顿,它立刻停止了扑腾,乖乖的躲到一边去了。

  欢欢很贪吃,它甚至连牙刷头也吃。一次,我把牙刷头放在玻璃缸外转。牙刷头转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小眼睛也跟着骨碌碌转。最后它实在忍不住了,张嘴就咬,“咣”撞玻璃了。哈哈。牙刷头在外面,它怎么能吃的到呢?这个小傻瓜。

  我买回几条小鱼,让它们和欢欢一起玩,我给小鱼喂了一些吃的,不一会儿,就没有了,我又喂了一些给小鱼儿吃,谁知,乌龟竟与小鱼们抢食物呢。我暗暗替小鱼儿打抱不平。

  欢欢刚来的时候胆子非常小,还没碰它,它就已经把头缩进壳里了。渐渐地,他的胆子越来越大,我把手放在乌龟头上,它竟然不把头缩进壳了。

  我喜欢我的欢欢,希望它能永远快乐。

 

      四年级:冯梓玉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