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早晨,也可能是太兴奋的缘故,没到七点我就醒了。再看看亮亮哥,竟然还在呼呼大睡。我心里起了疑惑:这家伙白天睡了好几觉,怎么还睡得这么香?!啊哦,忘记告诉你们了,我们今天上午的游玩地点是——老虎滩极地馆!不多说了,我要出发喽!
第一站是极地动物展厅。看,白鲸!它好大呀!白鲸不仅有雪白的外表,还有优美的游泳姿态,真是太美了!咦,水里面怎么时不时“游”来一个个黑色的“桶子”?我凑到跟前一看,噢,这几个黑色“桶子”原来是企鹅呀!我把手指头贴在玻璃上,居然有一只企鹅游过来了。它仿佛在说:“嗨,你好啊,你能和我玩吗?”后来,我们又看了北极熊、鹦鹉螺、小丑鱼、高脚蟹、大海龟等珍稀海洋动物,它们自由自在地生活着。
第二站是海底隧道。刚进去,我仿佛置身于大洋深处了,我看到了形态优美的蝶鱼,看到了柠檬似的柠檬鱼,看到了海上霸王——鲨鱼,还看到了许多各种各样我不知名的小鱼。还有潜水员,他还向我们招手呢!
最后,我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海洋动物表演场。好大的一个表演大厅啊!表演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大白鲸“安妮”,她会跳水中芭蕾。音乐一响,安妮便在水中表演了起来,你别说,她的舞姿还真的很优美呢!她还会唱歌。听主持人说,唱歌是她的强项。嘿,安妮的歌声的确很特别。她还是个幽默大师,当主持人问安妮:“你的主人唱歌怎么样”时,安妮连连摇头,好像在说:“不怎么样!”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接下来是海豚表演,最令人难忘的是海豚的十以内加减法计算的表演。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海豚居然能正确的计算观众们的所有考题!看着聪明的小海豚精彩的表演,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饲养员叔叔和海豚们一同训练,共同生活,和睦相处的场面。最后,海豚们以跳跃的方式结束了这次表演,我用相机“咔嚓”下这难忘的瞬间,也把他们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二)
中午,我们用过午餐,便乘车去森林动物园了。
刚下车,我便看见了一团团会动的“火焰”。仔细一看,原来是成群结队的火烈鸟。为什么这种鸟叫火烈鸟呢?也许,它们是因为长得太像火焰,人们才叫它火烈鸟吧?
我们坐上了观光车,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了世界上最大的鸟——鸵鸟,那里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一个铁瓢,在里面倒上食物,我把铁瓢往前伸去,只见鸵鸟争先恐后地啄起食儿来。它们的劲儿可真大,那坚硬有力的嘴如同铁钳一般急促地砸在铁瓢里,我都有点撑不住了呢!鸵鸟很浪费,它们只吃瓢里的食儿,不捡地上掉的。鸵鸟的眼睛特别大,快有核桃大了。鸵鸟很高,比我都高,大概有两米。依我看来,鸵鸟可以称得上是“鸟中的姚明”了!
车开到了羊驼生活的地带,听讲解人员说,羊驼是珍惜动物之一。我们下了车,工作人员给了我们几棵树枝儿,姥爷刚拿起一个树枝儿,旁边的一只等的不耐烦的羊驼就伸过脖子,抢着吃了起来,我还壮着胆摸了一下它的大鼻子,他的鼻子跟狗鼻子差不多,都是湿湿的,它的毛是卷卷的,毛色是肉色。羊驼的头上顶着一对羊耳朵,身上是骆驼的身体,只不过没有驼峰。嘿,他可以归入“不伦不类”的动物行列里了!
经过鬣狗园和熊园,我们来到虎园,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发一只一次性手套,让我们拿鸡骨架,这是喂老虎的。我冲老虎说:“来来来,老虎先生,这里有肉吃呀。”我把鸡架往下一扔,那老虎猛地一下就接住了,美美的吃了起来。可令人奇怪的是,那只老虎吃完鸡架后,竟然还在可怜巴巴的瞅着我,仿佛在说:“你还有没有哇,本大王没吃饱!”好在的是我有两次喂老虎的机会,我又抓了一只鸡架,往下一扔,结果被别的老虎接着了,那只老虎愤怒的咆哮了一声,无奈的走开了。
后来,我们还观看了具有泰国风情的大象表演,没想到体型巨大的大象还会踢足球,而且命中率很高!其中一头大象居然还学会了耍赖,他干脆用鼻子把足球卷起来,放到球门里,嘿嘿~~真有意思!
这次游玩儿,可真让我长见识了!
(三)
今天上午我们的旅游景点是星海广场,听说那里有游乐园,所以我可要“疯狂”一上午啦!
在去游乐园之前,我先说明一下,这里除了游乐园,还有许多名胜景点呢!有华表、指路小男孩儿、百年书……对了,华表大家应该很熟悉吧?在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上有一个:高高的白柱,上面刻着许多的祥云,两旁还有单独的祥云。上面有一个平台儿,平台儿上有一只威武的石狮子。百年书呢,就是一座弧形的建筑,远远看去,就像一本翻开的巨型书。
刚进游乐园的大门,我就看见有比我小的小孩子在“蹦极”。我想:既然比我小的孩子都能“蹦极”,那我为何不尝试一次?于是,我便向妈妈提出了要求。妈妈说:“行,我刚想说让你去玩儿呢,谁知道先让你说了。”我开玩笑地说:“如果,我再说晚点儿,咱们就能异口同声地说了,嘿嘿!”
我蹦的很高,高度超过了旁边的小朋友。蹦了一会,我便累了,退出了“蹦极”。
最使我感兴趣的是名叫“海之星”的游玩项目。于是,我问妈妈:“妈,我要坐那个!”妈妈说:“你和你哥去坐吧,我不坐。”我扫视了一下四周,一下子把他抓了过来,拉着他,坐上了海之星。海之星渐渐地升了起来,刚开始旋转的很慢,渐渐的,转得越来越快,最后四个座位全部倾斜,似乎要被甩出去,“哇,太爽了!”我大声喊道。渐渐地,“海之星”停了下来,下来之后,我对妈妈说:“妈,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爽了!!!要不是我哥穿‘人’字拖的话,我就还能坐一把。”
后来,我又坐了自旋过山车和海盗船,过山车惊险刺激,受到大众的喜爱。你瞧,排队的人有好多呢!过山车在拐弯时,那感觉就像要冲出去了似的,在走下坡时,感觉就像飞了起来。过山车在路途中还会自体旋转哦!海盗船给我的感觉是Very刺激。因为我从未坐过海盗船,所以我想体验一下。可谁知,我坐完海盗船下来,差不点儿就吐了。看来,民间那句话可是说中了:“上了贼船”真的“下不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