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葡萄_400字

葡萄_4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年,一到夏天,我就盼着架子上的葡萄成熟……终于,葡萄成熟了。

  葡萄的颜色十分多彩。站在高处眺望。只见,一嘟噜,一嘟噜地挂在绿叶上,有红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葡萄的样子,十分奇特。我拿起几颗葡萄仔细观察:有的如小仙桃;有的如鸡心;还有的宛如小灯泡……

  我从葡萄架上剪下几串大葡萄。二十几个葡萄紧紧的荷包在一起,好像在说:“团结就是里量!”

  剥葡萄皮也是有讲究的,不能像盲人一样“瞎剥”。因为,葡萄皮常常会“派出”“不明飞行汁”,把这些“不明飞行汁”弄到眼睛里可不是件好玩的事。我三岁的时候,因为,不懂这些,剥葡萄皮的时候一滴汁飞进了我眼睛里,害得我掉了许多“大珍珠”呢?

  如果,摘下一粒葡萄放在嘴里,轻轻咬一口,啊!太甜了,真是另人流连忘返!

  啊!我爱你葡萄!

 

    江苏泰州高港区滨江实验学校  五年级:何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