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七星岩游记_800字

七星岩游记_8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清风初夏的日子,爸爸带我、妈妈和爷爷去肇庆国家4A级风景区——七星岩旅游。

  七星岩分了四个门:东门、西门、南门、北门。奇怪奇怪真奇怪,一走进星湖的时候,首先看到的就是许许多多、形态各异的树木,这些树木的根全在岩石上,怎么吸取养分呢?莫非七星岩的树都是神树?我怀着这个疑问,好奇地走前去看了看,原来树木的根用它最大的力气“攀”在岩石上,再把岩石“挖”了一个个大大的洞,再伸到洞里去吸取营养,怪不得它这么有活力,原来是受了环境的影响。

  看完了树,当然就只剩下山和水了。七星岩的山与众不同,因为七座山是连起来的。七星岩还有由来呢,七星岩像卫士一样守着星湖,像保护女王似的。而我的猜想是:七代表七座险峻的山,星代表秀丽的星湖,岩代表金钢石一般坚硬的那种很大很大的岩熔石。星湖的水倒映着七星岩的山,山也围绕着星湖,那种美,是任何景区无法比较的!因此七星岩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不管走到哪个景点,都是人山人海,几乎看不到脚下的路了。

  在景区午餐的时候,我们各点了一碗康师傅快速面吃,只多加了一杯开水,结果每碗面却需要10元,这时我就讲了一个冷笑话给爸爸妈妈听。“有一次,一位大人物来到一个大餐厅,他要了三杯可乐,三杯橙汁,三杯阿萨姆,这时他又发现有一种叫‘心痛的感觉’,于是他就点了这杯,最后服务员把所有的端上餐桌,他才发现,原来这杯最贵的‘心痛的感觉’竟然是一杯凉白开水!”故事讲完后惹得我爷爷也大笑起来。

  午餐后我们来到了七星岩的最后一个景点——铁索桥,胆大的过去,胆小的闪开,特别是到了中间,有的大哥哥故意使坏,使劲的摇呀摇,这时我突然想起了一首儿歌——“摇呀摇,摇到外婆桥,走到青桥上,摇晃小竹桥……”我的胆子也越来越大了。

  七星岩风景区真好玩,我下次还要来七星岩玩,希望下次来时,七星岩变成5A级风景区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