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和面_550字

第一次和面_5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到以往,爸爸妈妈和面不出十分钟,便和出了一个十分光滑的面来了。今天,我变怀着心中的兴奋,准备在爸爸的帮助下,和出了一个十分光滑的面来!

  准备和面了!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跑到卫生间,把我肮脏的小手洗了一下,便走进了厨房,把盆端了出来,舀了一点面后,便拿出一个小碗,倒了点水,放在一旁。好了,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了。现在开始和面了,我右手拿筷子,左手端碗,一边搅面一边适量的倒水,就在马上要搅好的时候,我的小手拌了一下,那可爱活泼的小水珠便一下的跑了出来!怎么办?怎么办?我只好向爸爸请教了。爸爸告诉我:“如果水多了,就加面,如果面多了,就加水。懂了吗?”我看了看爸爸,认真地点了点头,我照着爸爸说的加了点面后又搅了搅。

  终于可以揉面了,我照着爸爸以前的样子揉,但总是揉不起来,这可把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只好又得向爸爸请教了,爸爸告诉我,用手抓住面,让周围那些零碎的面粘在这整块面后。在一步一步的把面一点点的向里卷。爸爸告了我方法后,我便试了试,虽然可以揉在一块,总是粘在我的小手上。这可如何是好呀!我便搓麻生似的把那些和我较劲的“面娃娃”给搓了下来。过了十分钟后,一个十分光滑的面便让我揉出来了!

  我非常感谢这次经历,正是因为有这次经历使我变得勤劳了,让我变得开始帮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