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温暖_700字

温暖_70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束静静的光,披洒了满满的温暖……

  那日,一切都平淡无奇。学完打字后,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雨“滴滴”地下着。我急忙跑到公交站台。幸好,一棵高大的黄角树能避雨。可是,好景不长,雨由刚刚的“绣花针”变成了豆大般的雨点儿。放眼望去,雨点儿在汽车灯的辉映下,就想水泡,一滴、两滴……雨越下越大。在我绝望的时候,突然,一个温暖的声音和这雨滴在我耳帘回旋:

  “小朋友,没有带伞?”

  说罢,一位阿姨走到我的身旁,撑起了伞。

  这时,我觉得并不是一把普普通通的伞,而是人世间的真情。

  不知道过了多久,公交车才缓缓向我们驶来,我觉得这段时间十分漫长……

  上了车,我摸了摸口袋,里面什么都没有。我顿时慌了神。我望了望窗外,天哪!我刚才奔跑的时候把钱跑掉了。我站在车门口,没有吭声。

  “小朋友,没有钱?没有钱就下去!”司机催着我。

  “小朋友,没有带钱吗?来,到阿姨这里来。”阿姨见我遇到窘况,和蔼地说。

  她拿出了5毛钱。

  “给。”阿姨笑道,“不用还了。”

  这时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觉得这小小的5毛钱变得分外沉重,我向阿姨轻轻道谢。我拿着这钱,慢慢走向收款箱。

  风,使劲地刮着,吹乱了我的头发,可是,不管它怎样怒吼,公交车里却洋溢着一股暖暖的气息。

  良久,我的眼睛模糊了,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

  阿姨下车了,我目送她,虽然她的背影是那么嶙峋。

  这世间有一种平平常常、不为人知的爱,正是这种爱让我感到无比温暖。那位阿姨,让雨不再凄凉,因为她赤热的心温暖了万物。

  我相信,世间充满了爱!也许,这件事称不上惊天动地,但是,它给予了我无限的温暖,让我懂得了世间的温暖是长存的,是珍贵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