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非常女生》读书笔记_450字

《非常女生》读书笔记_4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书中讲述了7个女生的故事——魅力女孩冉东阳、双面女孩莫欣儿、两个小魔女刘杨惠子和秦天月、侠义女生戴安、坚强女孩梅小雅、八卦女生罗莉娜。

  今天,我看完了杨红樱阿姨写的《非常女生》。

  书中讲述了7个女生的故事——魅力女孩冉东阳、双面女孩莫欣儿、两个小魔女刘杨惠子和秦天月、侠义女生戴安、坚强女孩梅小雅、八卦女生罗莉娜。

  我最喜欢是魅力女孩冉东阳。她聪明、宽容、友爱、善解人意,当然,还有漂亮。她趁父母不在家,独自做了一桌让父母都惊讶的菜。她还帮同学马加照顾刚出生几个月的弟弟小马达。我觉得冉东阳的性格特别好,我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

  我也挺喜欢坚强女孩梅小雅。她父母离异,母亲下岗。她有些自卑,同时又过度自尊,最讨厌别人的怜悯。她最好的朋友是冉东阳,她们俩一起帮开杂货店的梅小雅的妈妈进货。我喜欢梅小雅的坚强,她比我们都厉害,竟然可以跑到很远的地方帮妈妈挑选货物。

  这本书是孙时雨借我看的,她最喜欢的是坚强女孩梅小雅。

  杨红樱阿姨的“非常系列”我已经看了两本了,顾天怡买了一本《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我准备借来看,剩下的《非常男生》、《非常爸爸》、《非常妈妈》我得自己去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