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夏洛的网》读后感_750字

《夏洛的网》读后感_750字

2012-07-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本关于生命、友情、爱与忠诚的赞歌,非看不可哦!

  我曾无数次地把它拿出来,一遍又一遍地看,陪伴我左右。

  这本书是【美】E·B·怀特用生动语言描绘的感人场面,令人欣慰。一个蜘蛛和小猪的故事。

  在朱克曼家的谷仓里,快乐地生活着一群动物,其中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然而,一个最丑恶的消息打破了谷仓的平静:威尔伯未来的命运竟是成为熏肉火腿。作为一只猪,悲痛绝望的威尔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运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却说:“我救你。”于是,夏洛用自己的丝在猪栏上织出了被人类视为奇迹的网上文字,彻底逆转了威尔伯的命运,终于让它在集市的大赛中赢得特别奖,和安享天年的未来。但,这时,蜘蛛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夏洛用蜘蛛丝编织了一张爱的大网,这网挽救了威尔伯的生命,更激起我心中的无尽爱与温情。

  有一丝丝道不明的忧伤和困惑……平淡中透出那份真情和心灵与心灵相撞的情节,自然、真诚的友情。我相信!

  一张普普通通的网,给人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因为夏洛真心面对一切,威尔伯以善良面对一切不知道的未来。这深深地告诉我,面对生活,面对一切都要以真心去换,得来的,是无限美好时光。

  其实,一切美好事物都在身旁。只是,我们被贪婪所迷惑,如果,我们像夏洛和威尔伯一样,用爱、用真心、用善良面对未来。我们可以想一下,这样社会会变的和谐、美好。人与人之间只会更好。

  人生的财富是什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是爱!

  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懂得珍惜朋友间的友谊,学会和朋友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承担痛苦和困难。

  当你遇到坏人,或处于险境时,千万不要硬拼,更不要惊慌失措。而是要像夏洛一样动脑筋,想办法。使自己摆脱险境或帮人于危难之中。

  读它吧!你会感动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