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蜻蜓老师的翅膀

蜻蜓老师的翅膀

2012-07-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蜻蜓青青到了学习逃生的年龄,妈妈把她送到蜻蜓学校学习。
  老师是只上了年纪的蜻蜓,戴着个老花镜。说话的时候,嘴巴一歪一歪的。
  “嘴巴歪成这样还能教课呀。”青青心里有点看不起这个老师。
  当青青看到老师的翅膀的时候,心里对这个老师更加没有好感了,老师的两对翅膀都残损了,飞起来的时候,也像他说话时候的嘴巴一样,一歪一歪的。
  “这样的的翅膀,自己逃生都困难,怎么教我们呀!”
  青青不愿听课了,她时而仰头望着前方的座座青山,时而抬头望着天上的朵朵白云,时而低头看着池塘里的条条游鱼。
  终于熬到了放学时间。
  青青张开她那漂亮的翅膀开始往家里飞去。
  青青飞呀飞呀,飞过了青青的草地,飞过了红红的野花,飞过了白白的羊群……青青飞累了,停在了一朵荷花上想要休息。
  青青刚要闭上眼,一只青蛙吐着舌头向她跳了过来。青青心想不妙,赶紧飞了起来。可青蛙却已经向她吐出了可怕的舌头,就在青蛙的舌头马上就要卷住青青时,一道金色的光芒像箭一样向青青射了过来。青青随着光芒一起摔落到了岸边的草丛里。青青昏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青青醒来了,她睁开眼睛,妈妈正含着眼泪看着她。
  青青说:“妈妈,谢谢你救了我。”
  妈妈却指了指身后的老师说:“不,孩子,是老师救了你。”
  老师正笑着看着青青,一笑,那张嘴又歪了起来。青青不好意思地说:“谢谢老师。”
  青青又看到了老师的那两对翅膀,那两对翅膀残损得更厉害了。
  青青问:“老师,你还能飞吗?”
  “没事的,老师还能飞。”老师笑着着说。
  老师就真的飞了起来,还是一歪一歪的,那两对残损的翅膀在阳光下闪着金色的光芒。
  “这翅膀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翅膀!”青青心里这样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