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趣味暑假_700字

[2012暑期征文]趣味暑假_700字

2012-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飞快的流逝,暑假也就要过去了。我打开记忆的窗口,一幕幕在暑假度过的开心趣事历历在目。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我将几件趣事分享给大家。

  No.1穿错衣服。

  每天我都要被奶奶那“高音喇叭”叫醒,“妈妈要上班了,快去送妈妈一程吧!”。于是我就赶紧穿衣服,慌慌张张的去送妈妈。

  当然,慌慌张张的做事情总会出错。有一次,我还是手忙脚乱的拿衣服穿,不小心把妈妈的背心给穿了上去,然后只管追快要走远的妈妈。刚到楼下,隔壁的叔叔就望着我捂嘴偷偷地笑,我心想叔叔一定是中了五百万吧,不然干嘛对着别人傻笑呢?我向叔叔问早上好,叔叔指了指我的衣服说:“莉莉,你怎么一夜之间就长大了啊!你妈妈的衣服你也能穿?”我一下子恍然大悟,脸瞬间红到耳根,转头就大步流星地往家跑。

  在跑得时候我就想,以后再也不要这么大意了。

  No.2抓老鼠。

  家里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垃圾不经常倒,惹来了一只老鼠,虽然它不怎么骚扰我们,但还是不喜欢它。所以我们大家都决定要抓老鼠。

  我和哥哥两个人拿着扫把一左一右往厨房走去,我先把门关了,然后再把所有通道都给关了,静静地等待老鼠的出现。“吱吱吱”,我听见了老鼠的声音,我转头看见了一只褐黄色的老鼠,吓得我直往哥哥身上蹦。哥哥显得比较镇定,把老鼠赶来赶去,最后无路可逃,“把后门开了。”哥哥一边赶着老鼠,一边叫我开门。我的手抖啊抖地过去开门,然后老鼠就直冲后门,逃得无影无踪。我很疑惑哥哥为什么要我开门,哥哥说那是因为这只老鼠只不过是进来出不去了,指引它出去而已。

  嗯嗯,以后我也要多多为动物着想。

  暑假平淡中也有自在,也有快乐。你的暑假呢?

 

    浙江温州永嘉县永嘉县枫林镇中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