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消逝的时间_600字

[2012暑期征文]消逝的时间_600字

2012-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考试过后,轻松的心情与大脑中无比混沌的感觉交织在一起。闷热的气温混合汗水的气味,令人厌烦无比。

  生物钟被与生俱来的叛逆精神打乱。很庆幸父母没有多管教我。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中饭——下午上网看电影逛论坛——吃晚饭——晚上看电视或看书,小说或诗词。然后我的日复一日又这样开始了。

  某一时刻,我的印象里,那时好像不是我的时间,而是存在于同一空间的另一时间。我总是这样觉得。然后我就比别人多了点时间,自欺欺人就是这样形成的。

  我是一个烂漫的人,这是在我得知我是双鱼座并知道双鱼座的特点后意识到的。所以我讨厌这样无意识复制的日子,正如我厌恶上学那会站在这短时间就知道下短时间所要发生的事,没有一点新鲜感觉。枯燥无味。

  洗澡成了我一天时间里反思的时候。

  想想有时会因为一本小说的情节而喜而悲。但最多三天后,再次看到这本小说的名字只会觉得熟悉,情节对于我们这些为消磨时光或不想让自己的感情变麻木而看的人完全没想象中的那么重要。这也可能就是这本书我们当时认为特别好看却最终没能成为名着的原因。意识到这点是在想起去年暑假看伯内特写的儿童小说《秘密花园》而感觉到的。这本书在我这个年龄算不上吸引我,但很意外《秘密花园》的情节到现在还无比清晰的浮现在我的大脑。

  那些正在风靡的小说,里面倾注或埋葬了我们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年华。为一本能让你的感情无限泛滥却经不起时间洗涤的小说哭泣又何尝不是在为自己蹉跎的美好年华流泪道别。

 

    广东汕头汕头市下蓬中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