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活的作文 >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就着样,我被爷爷爱着_900字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就着样,我被爷爷爱着_900字

2012-07-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燕子在雨中歌唱的时候,坟头的野兰花悄悄地开了,一朵,两朵,三朵,像流星洒下伤感的泪滴。我静静地站在爷爷的坟前,用思念打开记忆的章页,在被春风染绿的树下细细翻读……

  爷爷,您还记得吗?六年前,我还是个懵懂的小女孩,什么也不懂。你每天早晚都准时接送我,一千多个日子啊,您风雨无阻!我是个非常胆小的小女孩,在幼儿园里我经常被别人欺负。进幼儿园时我才一岁零七个月,这本该是小孩子躺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而爸爸妈妈工作忙,只好把我送进幼儿园。每天早上您送我时,我都会大哭一场。您为了不让我哭,哄着我说:“乖,乖,不哭不哭,爷爷每天给你讲两个故事,早上一个,晚上一个。”于是,每天早上,您讲完一个故事后,我就会期待着晚上的故事。您的故事好像永远讲不完,一天两个,从不重复。后来我才知道,您为了给我讲故事,每天坚持看故事书和动画片。

  爷爷,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在幼儿园里尿湿了裤子,您听到后二话不说,马上从家里拿着裤子,直奔幼儿园。当您气喘吁吁地赶到幼儿园后,片刻也没有停歇,马上抱起我,麻利地帮我把湿裤子脱下来,换上干净的裤子。您生怕我感冒了,还把我的脚放进您温暖的怀里。慢慢地,我冰冷的脚就这样被您焐热了。

  爷爷,您还记得吗?小时候,我最喜欢给您梳小辫子啦!只要有空,我总要拿出橡皮筋对着镜子给您梳小辫儿。您呢,不管有多忙,都会乖乖地坐在凳子上,任由我摆弄来摆弄去,弄完了,还兴致勃勃地去照镜子呢。爸爸总是怪我对您没礼貌,而爷爷您却总是护着我说:“不要紧,不要紧,我乐意,我乐意。”我知道,爷爷您是为了哄我高兴。

  爷爷,我就这样被您关爱着,点点滴滴,至今历历在目。现在,您离开了我,但您对我的这份关爱,却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我心中逐渐升温,升温,和您度过的爱的时光无时无刻不再温暖着我。爷爷,天就要亮了,相思鸟孤独守望的青藤园,已经结满了颗颗红豆,那颗刚醒来的红都仿佛在对您说:“爷爷,您的孙女是多么地想念您啊!”爷爷,您听见了吗?

  爷爷,我看见了,看见了您从缥缈的白雾中走来,采一朵晶莹的星河银花,悄悄放在我入梦的枕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