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登上了岳阳楼

[妈妈晒]登上了岳阳楼

2012-07-19 来源:本站原创

  登上了岳阳楼

  湖南怀化鹤城区河西学校三(4)班  杨光卓

  自从搭火车到了岳阳,我就过起了不同的生活。

  这一天,我一大早起来,就去跟小姨说:“今天,咱们一起去岳阳楼好吗?听说那里很有名呢!”“好呀,”小姨说,“吃完了早饭我们就出发吧。”

  我们出门搭乘24路公交车前往岳阳楼景点。经过三十分钟车程,我们终于达到了目的地。一进门,我就被一个东西迷住了:五个喷泉上的水往天上喷。在这些喷泉之间,还有几座“岳阳楼”,那是“五朝岳阳楼”,有宋代、唐代、清代等。

  我们又来到一座碑前,上面写着许多的字,它在一个廊子里。爸爸觉得这个碑很有文化,一个劲在那看。

  我们终于登上了岳阳楼。我到三楼观景台一看,哇!洞庭湖的水一泻千里地往前方流去,太壮观了!

  让人流连忘返的岳阳楼,你太漂亮了!

  家长评语:这是2011年下期中考自命题作文,儿子写这篇文章时还未到7岁。这年暑假我带他到岳阳他小姨家喝喜酒(表哥考上了大学),期间去了一趟岳阳楼。想不到中考他就把这件事写下来了。对儿子的作文我不想作过多的评论,因为孩子自有其独到的眼光和思维,是我们大人所缺乏的!儿子能写出“洞庭湖的水一泻千里地往前方流去”这样优美的句子使我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