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是“虫”_500字

我是“虫”_5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们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很奇怪,我怎么可能是一条虫呢?别着急,听了我的介绍你就会明白了!

  我是一只“书虫”。我很喜欢读书,每年都要买四十多本书,所以我的书已经堆积如山了。只要我一有时间,我就会拿出喜欢的书来读,一读起来就爱不释手。到了吃饭的时间妈妈要喊我好多次我才会极不情愿地放下手中的书去吃饭,吃过饭后又会立刻跑去书房读书。有时候读的入了迷,一直到了晚上十几点钟,妈妈喊我睡觉,我却抱着书到床上继续读,独到很晚才休息。

  怎么样,我很像一只书虫吧!

  以为读书时间太长,休息的太晚,第二天常常起不来,每天都得爸爸妈妈叫很多遍我才起床,所以称我为“懒虫”。有一次爸爸妈妈去买菜,直到七点才回来,发现我还在呼呼大睡,妈妈喊了我好多遍,可我还是充耳不闻,纹丝不动。又过了一会,爸爸生气了,吼道:“七点半了,还不起床,上学迟到了!”我一听,一骨碌爬起来,抓起衣服,三下五除二的穿好,匆匆忙忙地洗漱完,狼吞虎咽的吃了几口饭就去学校,差一点就迟到了。我想:以后应该合理的安排休息时间,改掉懒床的坏习惯。

  怎么样,知道了吧?我可不是一只普普通通的“虫”,我是“超级书虫”和“头号懒虫”!

 

    山东临沂临沭县公园小区三年级:何思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