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块喜糖_750字

四块喜糖_75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今天的表现真不错,所以老师奖励你们每人四块喜糖。”Miss赵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欢呼起来。

  望着好不容易拿到手的喜糖,我乐滋滋地想:这可是老师的喜糖啊!我要留着自己慢慢品尝。嗯,千万不能让家里那只小馋猫发现,她可喜欢翻我的衣兜和书包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最终把糖藏在书包的最底下。

  晚上放学一回到家,小馋猫——妹妹一见我就扑过来,笑眯眯地问:“姐姐,你回来了,我要喝牛奶。”一边说一边伸手来接我的书包。要是以往,我就把书包给她了,可今天不行。于是,我避过她的手,笑着说:“今天姐姐可没带牛奶,明天带,行吗?”妹妹不相信,一把抢过我的书包,开始翻来翻去,我看了怕妹妹找到我藏在书包底下的糖,就赶紧拿过书包,装模作样地在上面翻了一下,说:“看,没有吧!姐姐明天一定给你带,乖,姐姐要做作业了,快和奶奶出去玩吧!”妹妹失望地走了。

  我一边做作业,一边美滋滋地想:等一会儿趁妹妹不在,我先尝一块。做完作业,我正想伸手从书包里摸糖,“姐姐,姐姐。”我手一抖,回头一看,原来是妹妹回来了,“咦?原来她出去玩,不到天黑是不会来的,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只见妹妹一手拿着一袋饼干,一手拉着我的袖子,“姐姐,这是太奶奶刚给我的,可好吃了,你快吃。”看着妹妹手里的饼干,再看看她那张明媚的笑脸,回过头再想想自己藏在书包里的糖,心里真不是滋味:亏自己还是姐姐,还不如妹妹,妹妹每次有了什么好吃的,总要留给我。可我呢?想到这里,我马上从书包里摸出那四块糖,“看,姐姐给你带什么了?”“呀,糖!”妹妹连忙伸手把糖接过去,剥开一块先往我嘴巴里塞,我推开她的手说:“姐姐不吃,你吃吧,这可是姐姐老师的喜糖啊!”虽然我没有吃糖,但看着妹妹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原来分享能让人如此快乐!

 

    江苏南通通州市实验小学四年级:书羽飞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