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份情,值得我去感恩_1200字

那份情,值得我去感恩_12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给死党小贝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贝:

  你好!

  从未如此正式地和你写过信,仿佛打从我们在一起时,我们就是在嬉闹中度过的。不同于其它人的亲昵称呼,我们的互相调侃,往往是自己笑的特别开心,而让呆在我们身旁的人对我们无奈。但是我知道,这——才是真实的我们。

  话说我们的相交是那么奇特:一条路,几句话,就把我们两个人拴在了一起。不是缘分不聚首。打从那时起,我们两人的生活就开始有了交集。

  我还记得那时把你扯进学生会,你满脸的幽怨;我还记得那时和你一起躲在老师办公室看“快男”,我们两人的蹑手蹑脚;我还记得在运动会上你给我的加油;在大马路上的飙歌;在被子里的彻夜聊天;我还记得……

  许许多多的记忆,都已成为了回忆,定格在了脑海里。但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给我的感动是那么多。

  我是一个全身带刺的人,不思后果的行为,往往不是把自己伤得体无完肤,就是把别人刺得遍体鳞伤。而在我身边的你,一定也被我伤过。但你并没有放弃我,相反,却用沉着冷静的心境为我磨平一根根的刺。

  在我被老师批评而哭的时候,你一定是那一个为我抚去眼泪的人;在我因为输了比赛而迁怒于其它人的时候,你一定是那一个一言不发,静静等待我发泄完怒气的人;在我郁闷从而不说话的时候,你一定是第一个问我“怎么了”的人;在我因与他人闹矛盾而不肯低头的时候,你一定是那一个劝我别那么固执的人……

  然而,让我最为感动是那一次你的相伴。那次我的过激行为,真的让自己达到“千夫百指”的地步。没有原谅,只有指责;没有相信,只有怨恨。当时的我,那份无助,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而你,一直在我的身边,不离不弃,用一条条深情的短信告诉我,你选择相信我,原谅我,并安慰我:你,会帮我。你永远也猜不到,外表坚强的我,是怎样含泪看完你的每一条短信的,又是怎样在泪水即将流下的时候,去保存你的每一份用心的。小贝,你给我的感动,我究竟要怎样才能报答?

  我不要太多的朋友,只要几个知心的朋友。而你,绝对是那一个最懂我心的人。也许你不说,但我知道。因为我懂你正像你懂我。

  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所以懂得了感恩。小贝,也许真得像你说的那样,我的性格过分“爷们”,三年时光,我们竟这样不离不弃,形影不离地过完了。三年,一千多天的相伴,我真得很想对你说一声:“谢谢你!”

  小贝,我真得很感激这三年时光里能有你的相伴。但我真得很希望我们的未来还能在一起:一起“低碳”,一起八卦,一起高歌,一起学习,一起谈天论地,一起为梦想而奋斗……

  因为,你给我的那份情,值得我去感恩。

  此致

  敬礼

  愿你我的友谊能天长地久。

  最佳损友:XXX

 

    湖南岳阳岳阳楼区九中初三:hmqbb735859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