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_650字

微笑_65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要抱怨生活带给你太多的磨难,请给自己一个最温暖的微笑!

  不要抱怨生活带给你太多的痛苦,请给自己一个最快乐的微笑!

  不要抱怨生活带给你太多的郁闷,请给自己一个最天真的微笑!

  微笑这个词语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是独特的。而在字典上微笑的意思是:不显着的笑、不出声的笑,就是这种不显着、不出声的笑,带来的是给自己的一份信心,在别人看来,这种笑是一种见的礼貌,在世博会上、在科技馆里、在奥运会上等都会看见礼仪小姐那美丽、动人的微笑。

  我们可以说微笑是一个大船,也可以说微笑是一个小船,甚至是一个独木舟。但是不管多大,也不管多小,微笑总是装得满满的从世界的这头游到世界的那头,总而言之,为消失在全世界里徘徊的旅游者、快乐者和美丽者。

  几天前偶尔从杂志上看啦一篇文章,文章的题目很独特,也很吸引人的注意力—王甲:一个微笑撑起美丽人生。第一次-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联想到啦很多很多,但是我读了这篇文章以后,我的感触的很深。首先,他不是一个健康的青少年,他的啦“渐冻人症”,这是与癌症并称的绝症,世界着名的科学家霍金就患此症。后来他从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年变成啦一个只能躺在床上的病人。但是他从不放弃像霍金一样的坚强,他在1年的时间内学会啦发微博,记得他第一次发的一句话是“你给我点滴甘露,我还你一片微笑的天空”。微笑给啦他自信和力量,使他变去勇敢的面对困难和挫折。

  微笑给予人自信,给予人快乐,给予人力量。分享自己的每一次微笑,会使你变得信心百倍。加油!少年,微笑的阳光让你沐浴,微笑的力量让你使用,微笑的快乐让你分享。

 

    河南安阳北关区安阳市曙光中学初三:aiex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