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 > 小升初满分作文:微笑的力量_400字

小升初满分作文:微笑的力量_4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不知道什么时候,面对顺境的时候自己是忧心忡忡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面对逆境中种种困难的时候,自己是无力以对的,一次偶然读书的时候,我猛然发现了,我把微笑给丢了,没有了微笑的力量,才造成现在这样一个结果。

  微笑是一种谦虚的态度。对处在顺境中的我们来说,安逸是你们最大的挑战。学会微笑吧!以微笑面对安逸,而且微笑还是战胜失败的最好法宝,所以我们应用微笑面对人生,面对挫折。

  对于处在逆境中时,我们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树立信心,迎接成功。何况杜牧也曾说过:“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辱是男儿。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让我们以微笑为动力,扬起帆船重新出发,不要让这小小的礁石阻碍我们遨游大海的梦想。微笑面对生活,失去的只是自己的烦恼,赢得的则是整个世界。微笑标志着信心。在逆境中,我们应该学会微笑,走出逆境。

  不管是在顺境中,还是在逆境中,我们都要微笑,因为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可以让我们在顺境中还能找到自己,在逆境中不迷失自己,所以让我们带上微笑上路,微笑是我们成功的保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