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1000字

自我介绍_10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渴望完美却有着许多缺点的女孩,一个想要成功却屡次碰壁的女孩,一个追求时尚却不懂得高雅的女孩。你想知道那个女孩是谁吗?也许你已经猜出来了——是的,那个小女孩就是我!

  嗨,大家好!我叫王宝瑛,初次驾到,还望各位多多指教。我出生在跨世纪的建党节,有着一头长长的头发,鼻梁上架着一副高达三百度的眼镜(说明一下,我不是近视,而是斜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四眼妹”。

  我是个乐观的小女孩,不瞒你说,我的网名就叫做“快乐神的孩子”。我认为我们应该分享每一分钟的快乐时光。你只有快乐,才会感到阳光是那么灿烂,蓝天是那么的明朗。追求快乐的人是不断争取的,是不会被困难击垮的,也是会勇敢地去面对每一件事的……在人世间的每一天,你可以选择开开心心地过,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悲伤痛苦地过。那么,你又何尝不选择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呢?

  乐观是我自以为的优点之一,其次,我的普通话还说得很标准。我还曾经得过“普通话讲故事比赛”三等奖呢!而且,几乎每年教堂的活动有一部分都是由我主持的(我是基督教的)。

  《墨子》中曾有这么一句话:“甘瓜苦蒂,天下物无全美。”我也有缺点:1、贪吃;2、粗心;3、懒惰。按我爸爸的说法,我的嘴从出生到现在几乎一刻都没有停过!我这张嘴只要看见香喷喷的饭菜,就管不住了,像个小馋虫似的,非吃个过瘾才行。早上妈妈才买了五个苹果和十包饼干,等傍晚时,已所剩无几了。

  粗心也是我的一大毛病。就拿小升初的毕业考试来说吧:数学的附加题一共有五道题,这五道题我都会,也都做过了。但是,粗心的我要么是计算错误,要么就是多做了一步。所以到了最后,也就只有第一题和最后一题全对。就这样,满分就和我擦肩而过了。你看看,我是不是很粗心。

  我还很懒惰。因为我虽不是独生子,但我仍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就算在家里,我妈妈也是不让我干任何家务事,于是久而久之,我就养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习惯了。不过,我学习的积极性也是蛮高的,至少我回家后的第一件事通常都是先写作业,然后再吃饭。

  我的爱好还真不少,画画、唱歌我都很喜欢,也都会一点。在我看来,画画能修身养性,唱歌能陶冶情操……我是一个像向日葵一样追求阳光的女孩,我的人生观是快乐每一天,希望我可以把快乐带给大家!

  这就是我,希望我能和你成为好朋友。

 

    福建漳州龙海市即将就读龙海二中初一:王宝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