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让汗水成为力量_500字

让汗水成为力量_5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的力量能撑起一个世界;砖的力量能筑起一座长城;风的力量能激起滔滔江水。在它们眼中算的了什么,我撑不起世界,筑不起长城,更制造不出滔滔的江水,但是,我有一颗充满力量的心灵花,他正含苞欲放,在吸收天地精华的时候,我想:快了,近了,要开了。

  每次比赛的时候,我总是一点,一点,一点地释放叫我的力量。

  我撒出努力,每天得早起晚归,每天的勤学苦练,挥汗如雨,我努力坚信着:“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下出信心,我知道,在这漫漫艰辛路上,总会有许多嘲笑的声音,他们谱写成了一首歌。可我不在乎,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让他们刮目相看——我要勇敢。

  我撒出专心。在考场上我埋头苦干着。我仿佛不属于这个世界,我的身体上定格在一个时空,这个时空我可以不受外界的干扰,专心自己。

  我撒出快乐。到那时便证明我成功了,我的汗水换来了快乐的结晶。但是我不敢骄傲,也不能骄傲,我知道后面的比赛还长着呢!

  我撒出……

  我撒出我的力量,我收获一份快乐,我收获一份快乐,就证明我向更艰难的考验迈进了,那么我将要撒出更多的汗水,让这些汗水成为我心中最强大的力量。

  其实我们的力量都很强大。

 

    浙江杭州萧山区萧山瓜沥三小六年级:陈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