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师爱,有魔力_700字

师爱,有魔力_7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运动会,我参加了女子跳高项目的比赛。课外我加紧了训练,希望获得好成绩,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马上就要比赛了,同学们又是给我喝水,又是给我捶背。我激动不已,信誓旦旦。一米一十,一米一十五,一米二十……我在一片喝彩声中都一次性越过了横杆。

  一米三十五,决赛的高度。该我出场了,全班同学都在为我呐喊鼓劲。望着挑战自己新高度的横杆,突然,我紧张了许多。我只顾一个劲儿往前冲,可到了杆子前,我的脚颤巍巍地不听使唤,怎么也抬不高,随着惯性,我整个人冲着横杆撞了过去,并重重地摔出了垫子外面……

  裁判员鼓励我振作起来再来一次,可我再也没有勇气了。

  我心中特别不快,甩着双臂气鼓鼓地蹲下,双手抱膝,恨不得把整个身子都埋进去,再也不敢面对同学们的目光。我知道,那一刻,一定有人在指责我,笑话我……我觉得自己好没面子,好失落,不禁大哭起来……

  突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我,不知怎的,我似乎哭得更厉害了,她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把我拥进怀里。顿时,我觉得那双手,就像妈妈的手,为我建立了一个避风港湾,使我不再难过、怯懦……

  我再一次站到起跑的位置,双手使劲地在身体两侧磨搓一下,深呼吸一口气,仿佛要让自己的身体升腾起来。我盯着对面高高托起手掌为我鼓劲的班主任吴老师,盯着横杆上方,垫步,起跑,冲刺,起跳,跨越,摔倒。还没来得及翻起,我就被同学们高高抬起。依稀看到老师又送给我一个高高翘起的大拇指……

 

    江苏盐城滨海县永宁路实验学校六年级:徐婕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