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请记住这个微笑_700字

请记住这个微笑_7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寂寞的流年,在寂寞里说寂寞。我的泪想流却流不下来,鼻子酸酸的。其实我早已学会了坚强,强忍着眼泪,伤心却假装坚强也学会了掩饰,掩饰了自己的喜怒哀乐,面无表情的掩饰一切。偶尔也只是笑了一个极苦的笑。

  我有自己说不出来的苦涩!

  姥爷得了食道癌,如今已经是晚期,姥爷病危,父母归探,吾欲探望,只是两地相隔1600里,归心似箭!可惜一片孝心!我从来没有面对过死亡。我害怕。怕着漆黑的夜会突然无情地夺走姥爷的性命。更怕死神的手,抓住姥爷死命不放。已经是肺癌晚期,不知道还有多少时日。两地相隔实在是太远。而我呢,因为要上学,无法归去。我本是一把一把地抹着眼泪,当别人问我怎么了我只是笑而不语,承受着一切,掩饰着一切。任悲伤逆流成河。

  朋友的网名,云淡风清,估计就像他的心情一样,天天都是晴天。我一个人实在无法承受,我选择了倾诉。我发了一个哭脸”怎么了,不开心吗?他问道。我一股脑倾诉了我全部的心事。那一刻,觉得心里敞亮多了。他只是回复了一个浅浅的微笑,他说,小妹,想哭就哭出来,但是一定要坚强,要记住这些微笑。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勇敢,你不坚强,没人替你坚强,面无表情,始终没有流泪!我在逃避现实吗?不!我已经选择了坚强。我的心在那个微笑出现的那一刹那,肃然坚毅起来。此时,仿佛有一阵凉爽,充满快意的风向我拂来,在酷暑里,让我有几分凉爽。

  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我已经想通了,无论事态如何发展,无论姥爷的病情好与否,我都将勇敢的接受,微笑面对,坚强面对。我还是我,展露最快乐的微笑。

  那一刻记住了那个微笑。同时为我姥爷祈祷,谢谢所有关心我姥爷的好心人。

 

    北京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六年级:雨瑟潇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