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表现自己_700字

[PK赛]关于表现自己的作文:表现自己_7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菊花争妍斗艳,是它在向我们诠释自己的美丽;翠松在寒风中傲然挺立,是在展现自己的坚贞傲骨;雄鹰翱翔于蓝天,是在表现自己的飒爽英姿。这些让我们感慨万千的自然风光,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它们的美丽。这些美,让人们追逐艳羡。

  自然如此,人又何尝不是呢?人类的美,也需要表现出来。把自己的优点、长处适时的展现出来。不但会给人以美好的印象,也可能成就了自己。

  千里马需要伯乐的发掘,如果伯乐没有发现这匹千里马,它岂不是一辈子都要忙碌于耕田磨面之活?纵然千里马技艺超群,千里难寻,不表现自己,也会埋没在平庸的劣马中,一生碌碌无为。假设毛遂没有自荐,再好的伯乐也无济于事,也自然不会有后来的功成名就。

  有些人们觉得表现自我就是自夸,其实不然。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最稀缺的就是表现型人才。芸芸众生中,只有大胆表现自己的特长与魅力,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才会有脱颖而出的机会。表现自己,是创造自己成功之路的前提。

  现代社会的表现型人才也屡见不鲜。我们敬爱的周总理,一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让同学和老师对他刮目相看。而因表现自己,而受到挫折的,也不是没有。印度诗人泰戈尔,少年时期就处处表现自己。他小学就会写诗,有嫉妒他的人诬赖他抄袭,他也没有放弃。最终成为了著名的诗人。程小平不是说过吗:“缓慢氧化和燃烧都是氧化反应,燃烧是将自己的热情一下子全释放出来,表现自己的亮度。如果不一下子点燃,那就会像缓慢氧化一样,慢慢消失殆尽。”

  玫瑰展现自己的芬芳,获得了众人的好评;彩虹展现自己的瑰丽,让人们为之流连。古今的众多人物向我们诠释着表现自己的重要性。想要立足于社会,获得成功,就要学会展现自己的魅力,创造希望。

    安徽合肥瑶海区合肥市第三十九中学初一:宋宇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