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就在你身边_800字

幸福就在你身边_8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自己不幸福,认为幸福很复杂,可我说,幸福很简单,只要你去细细品味,认真观察,哪怕是一个细微的想法,你也会发现,其实,幸福离我们并不遥远。

  你看,在大街一旁的一个个乞丐可怜巴巴的坐在那无情的大地上等候,他们只是可望人们可以从口袋中掏出那么一元钱,那就足够了,而在这时他们生命中的救星出现了,只不过就只是给他们了一碗饭、一元钱等,他们就足以满足了,那微笑也逐渐默默地入出了,那就是幸福!所以,幸福离我们并不远,遥远的只是那双会心的眼。

  幸福就在你身边。一次获得、一次享受何尝又不是一种幸福?一次过年,假如你收不到别人的红包,你就在一旁想:我是不幸福的。但是,在那之前,你又有没有想过:他们的钱也许是拿去买烟花火炮了呢?如果是的,你还不是享受到了他人给予我们的是幸福呢?一次生日,因为没有收到同学及爸妈送的生日礼物,而你就在低声细语的说道:“我是不幸福的。”可是,你有没有想过:爸妈赚来的钱都是为了你呢?买完衣服吃这个,这个吃完吃那个!你们又又没有想过爸妈给予你的幸福呢?其实,这种享受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你身边。一句祝福的话语、一个理解的眼神、一次鼓励的掌声和一日开心的周末等等,都是幸福的表达。有一次,我就被同学及被老师冤枉,我一个人泪流满面的在位置上;这是,一位同学走了过来,给了我一个同情的目光,那时,我便感觉我其实是幸福的。

  幸福就在你身边。给予是幸福的,有一次,我书法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也看在了眼里,就在全班同学的面前,给我颁发了一本小小的本子,在我眼里,这本本子虽说表面很小,但是意义去很大,认真、努力争取的结果,所以我要好好珍藏,同时,我也感受到给予就是幸福的;奉献也是一种幸福,有一次,同学们都去吃中午饭了,而只有我一个人留在教室,我见这教室太脏了,就主动留下来打扫卫生,直到同学们都吃完饭时,我才打扫卫生好上去吃,我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我觉得,这是一种幸福,同时,也感觉到自己好像吃了蜜瓜一样甜!

  其实,在生活中也是一样的,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幸福就会来到,因为,幸福就在你身边!

 

    浙江金华磐安县磐安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微笑沁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