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家人_300字

我的家人_3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一个指引我成长的人;一个给我生命的人;一个对我无微不至的人。

  她一头短发,小小的脸上多了一些皱纹,大大的眼睛总是这样的慈祥,嘴角总是挂着一丝微笑。

  那天,她吃晚饭,正准备吃药。因为那几天她正感冒,一直在吃药。他忽然叫道:“药怎么不见了?”说着就找了起来。找了一遍没找到,就冲着我问道:“你昨天看见我把药放在哪了?”我回答道:“就在桌子上啊!”“怎么没有啊!”她着急了,汗水不停地从头上流下来,打湿了衣襟!眼看上班时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她说:“算了吧就去上班吧!”她正走着,我忽然叫道:“喏!药不在你手上吗!”她抬起手一看,顿时我俩哈哈大笑。

  看,这就是我那粗心的妈妈。虽然妈妈粗心,但是妈妈给我的爱却一点也不粗心。

 

    江苏泰州高港区实验小学五年级:沈月11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