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面点师_650字

面点师_65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婷婷花店买几朵康乃馨给妈妈。

  到了店里,没看见人。我们朝里面放声大喊:“有人么?”忽然,一个娇小的女孩走出来:“请问,你们要买什么?是不是康乃馨?我也希望……”于是捂住嘴,“希望什么?”婷婷问,“我爸妈离婚了,妈妈已经去了我不知道的地方。今天是母亲节,我好想投进母亲的怀抱,给她一朵红艳艳的康乃馨,好好地亲亲她,像小时候一样……哎!一切都是梦不可能成真。”我们决定帮助小女孩,“你妈妈什么样?”“我会画画,我画给你看。”于是,小女孩拿出画纸,用笔画了起来。画好了,啊!是多么好看呀!我和婷婷赞叹不已。“快帮我把!”

  我和婷婷把画贴在一张纸上,并写上:这位女士,您的女儿很想您!想送你康乃馨,想抱你亲你,想……你快回来吧!你的女儿在等你,你快回来见见你的可爱的、娇小的女儿吧!于是贴了张女孩的照片,放心地走了。

  不久,我看见:女孩投进一个妇女怀里,哭着喊:“妈妈!妈妈!这是给你的康乃馨!”女孩从兜里掏出一朵红彤彤的康乃馨,妇女亲了亲女孩说:“孩子,我不该丢下你,我不会离开你了!”忽然一个男人跑来:“女儿呀!看到了这张寻人启事,爸爸心痛极了!我也不该放弃你们,对不起!我爱你们!我疼你啊!”说着一家人热泪盈眶。

  我忽然想起了母亲,他是多么辛苦!是多么劳累!我跑回去,写了一封信:妈妈,我爱你!我不该调皮,惹你生气。妈妈,我爱你!我不会再调皮捣蛋,会成为你的骄傲的。再将康乃馨放在信上,回到房间去了。

 

    天津南开区郝翊言五年级:寳钡嶶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