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令我又敬又怕的老师_800字

令我又敬又怕的老师_8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我的综合老师。一位年纪近五十的老师。每次在校园里见到她,她都是绷着脸,和她打招呼,她也好象没看见我似的,仍然迈着缓缓的步子向前走,眼睛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换谁心里都不会舒服。每每这样我也就不再自找没趣了。

  “品德老师来了!品德老师来了!”同学们总会扒在门口张望,听到老师的脚步声就会这样惊恐而开玩笑地说向班里的同学报信。班里的同学就会刷的一下坐在位置上,吵闹声也会戛然而止,慌忙的掏出课本,然后紧张兮兮地偷瞥门外。只见老师大步走进教室,大声说;家庭作业放桌边!我们小心翼翼地按老师说的去做。可怜啊,有位同学说了句话,老师怒视冲冲地向这位同学走来,手指指着他的脸,气愤的说,你在干吗,啊!?那位同学吓地不敢说话,头深深地埋在课桌下面,既是责怪自己又是害怕将要发生的一切……果然,老师一把按上他的耳朵,狠狠地把他从位置上拎起来,手腕转着拧,那个同学当然会自然地咧着嘴,我们都替他暗暗在心里压了一团火,攥紧了拳头,有的同学不敢看这样的惩罚,就捂着双眼。没想到老师看他这样的表情更来劲了,眯缝着双眼,狠狠地说,疼,是吧,上课不听讲就该疼,昂!哎呀,双手都用上了,放开那只紫的发红的耳朵,转向脸,双手向外拉,把脸拽的老大拽几下就歇歇手,后来干脆瞥了他一眼,咬着牙踢了他一脚。虽然这种惩罚够残忍,不过其他同学却坐的愈加端正了。

  老师,我只写了……减分吗?我声音很小。呵呵。老师“笑”了,没事,尽力了就行。我有些懵了,老师从没笑过,可

  好漂亮啊。老师笑的时候好象换了个人,不再那么严厉了。是个慈祥的老师。还有一次,我们考试,老师监5班的场,竟跟另一个监场老师说,最喜欢我我很惊讶,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改变了对老师的看法。

  老师,我们全班同学都是尊敬您的,可您也要适当罚我们啊。老师,请您换个方式,我们会更尊敬您的!

 

    河北邯郸广平县明德小学五年级:冰的那么赤裸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