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8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8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许许多多让我难忘的事,其中的一件事让我难以忘记。

  我记事的时候,我家里就有两只可爱的小鹦鹉。公鸟叫“蓝鼻”,因为它有一个蓝色的鼻子。母鸟叫“宝贝”,因为我的妈妈特喜欢它。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时候来到我家的,听爸爸说是在我一岁多的时候要来的,是想要和我玩的。小鸟非常可爱,叫声很好听,我非常喜欢它们。

  后来母鸟死了,我们又给“蓝鼻”买了一只母鸟。因为眼睛大,所以叫“大眼睛”。它们也非常可爱的,可我依然想念那只母鸟。它俩一直陪我到十岁,“蓝鼻”已经十岁了。

  后来的一件事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那是去年的夏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全家要去游泳。妈妈正准备游泳的东西,我和爸爸在房间里找玩具呢。就听妈妈大叫了一声,我和爸爸急忙跑出去看。啊!怎么会这样?我看到“蓝鼻”已经不行了,在地板上,身子向后仰,眼睛紧闭着,一声也没有了。你平时不是最爱叫的吗?怎么不叫了?爸爸过去把“蓝鼻”放在手里,看着妈妈说:“怎么了,它怎么了?”妈妈哭着说:“我看“蓝鼻”总叫,它想要出来,我就放出来了。可我一不小心,就踩到了它,它怎么不躲啊?”我哭着大声地喊:“还我的蓝鼻。”跑进了我的房间扑到在床上哭了起来。“蓝鼻”死了,我的小鸟没了。它再也不能陪我玩了,再也不能在我的手上吃饭了,不能在桌子上陪我学习了,在不能……

  我恨妈妈,是她把我的小“蓝鼻”踩死的。后来,爸爸进来安慰我。我才好了一点不再哭了。爸爸说要把它埋了。我们一起去了公园,把“蓝鼻”埋在了一棵松树下。看着那个小小的土包,我的眼泪始终不能停下,它怎么就这样没了。我好想这不是真的,可……。我真想一切不要发生多好啊!我们还可以一起玩。

  是啊!有时候事情发生的就是这么突然,让我无法预见。我要是可以预知,就不会发生这件事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件事的。虽然“蓝鼻”离开了我,但它一直就在我心里永远存在,有着它,我永远也忘不了我的小“蓝鼻”。

  愿你在天堂可以安息,愿你的灵魂也能永远陪着我好吗?

 

    江苏连云港灌南县连云港灌南县实验小学五年级:陆荣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