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无处不在_800字

幸福无处不在_8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栀子花的单纯,从来不会用任何东西加以装饰,永远都是那么朴素。一身洁白的纱衣,是上帝的恩赐,披着这一身素衣,散发的那幽幽的香,好像是换了一个心情,是那么满足,母爱的味道,同那栀子花一样,纯纯的,却是那么令人幸福。

  寒风呼啸,我缓步走进浴室,沐浴起来。在那温柔的水下,舒服极了。该摸沐浴液了,走出水的呵护,顿时凉意袭身,不禁加快了脚步。突然,一个趔趄,身子向右侧倒了下去,一头撞向了马桶,马桶顿时裂开了,我也躺在地上呻吟。嘴唇因牙齿与地面的“夹击”,开始流血了。妈妈听到声音,马上冲了过来,站在门外问:“你又把什么东西打碎了?”我勉强站起来,艰难地打开了反锁的门。当妈妈看这个模样的我,顿时惊呆了。她回过神来赶紧扶起我。惊魂未定的妈妈立刻找来一床棉被,裹在我的身上,不由分说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可这三里路不是那么容易跑的,更何况还背了个七八十斤的人。一路上,我不断央求妈妈放我下来,气喘吁吁的妈妈总是说:“放心吧,马上就到了。”我总是想挣脱那双瘦弱而温暖的手,可那双手像铁链一样将我紧紧锁在妈妈的背上。大约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时,母亲的背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手上的青筋已经鼓得老高。终于,在半路上,遇上了一辆三轮车,才很快赶到了医院。还好,并无大碍。盯着母亲那瘦弱的身影,我不禁鼻子发酸,眼泪差一点就失控了。顿时感觉有一缕甜丝丝的感觉直奔我的心房。吮吸着我心中的每一个细胞—我感受到了那幸福的味道。

  淡雅如雪,纯洁如玉,淡泊如雨,清新如风,温暖如日,幸福如影随行,幸福就是母爱的沉淀。它从不曾在年华的生拉硬扯中渐渐单薄,它是碾碎在人生途中的全部记录。它一直在我的身边,在我的心里!

  啊!又是栀子花开的季节,淡淡的香是那么无所顾忌的飘扬以及自由的飞翔。在天宇之下,发出冷冷的声响。从不刺鼻,永远都是那么轻轻地,忍不住把一切从梦中唤醒一样。幸福的味道,就是那么淡淡的,却又是那么的迷人。

 

    四川成都彭州市彭州实验中学五年级:邓世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