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800字

童年趣事_800字

2012-07-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只风筝,载着我们的童真飞翔……在记忆的沙滩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这一件事……

  在我五岁那年的一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湛蓝的天空中点缀着朵朵白云。我正在家里优哉游哉的玩着积木,突然听到“嗡嗡嗡”的声音,我闻声赶来,看到爸爸正在用“飞科剃须刀”刮胡子。我那时还小,见什么都好奇,心想:呀,这个小东西是什么呢?爸爸正在用它干什么呢?我的疑问一个接一个从我脑海里冒出来,我禁不住好奇,问爸爸:“爸爸,你在干什么,这个小东西是什么呢?”爸爸笑着回答说:“孩子,这个东西是爸爸的剃须刀,用来刮胡子的,你不能随便乱动它哦。”剃完,爸爸便把它放在桌上,出去了。这是,我看见一只小猫走了过去,那长长的胡须摆来摆去,灵光一现,想到:爸爸用它刮胡子,胡子就剃得干干净净,如果我用剃须刀帮小猫刮胡子,这样爸爸妈妈就会夸我好乖,好聪明,又能使小猫更俊俏了不是吗?,于是了我拿来爸爸的剃须刀,准备帮小猫刮一刮那长长的胡子。这时候,我完全将爸爸的警告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亲爱的小猫咪,你在哪里?我正在找你,快点回来!”我边哼着乱编的歌,遍寻找小猫咪。终于让我逮着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抓住小猫,三两下剃掉他的胡子。正巧,这时候,妈妈回来了,我赶紧把我做的这件“好事”告诉妈妈,妈妈哭笑不得的对我说:“傻孩子,猫的胡子是有用的,猫没有了胡子,就等于我们人没有了眼睛一样,走路东倒西歪,它也就不能抓老鼠了”“哦哦,原来是这样啊!”我似懂非懂的说。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绚丽多彩,五彩缤纷。曾经做过的许多趣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星空中闪烁光芒,每次一会想起这件事,就会忍不住捧腹大笑一番!

 

    福建厦门湖里区高殿中心小学五年级:林佳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