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美丽的小树叶_450字

美丽的小树叶_45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Hi!大家好!我是一片小小的银杏树叶,我长得像一把可爱的小扇子。秋天到了,我那美丽的绿色连衣裙被秋风姐姐变成了黄色的连衣裙,在秋风姐姐的带领下,我离开了大树妈妈,开始了奇妙的旅程……

  我飘到了瀑布边,被一只小青蛙发现了,它说:“多可爱的树叶啊!给我当个冲浪板吧。”它一下子跳到了我的背上,开始了激情的冲浪游戏。我带着小青蛙从瀑布顶上飞快地向下冲去。

  秋风姐姐又把我吹到了小喜鹊的家里,小喜鹊说:“多可爱的树叶啊!给我当一张美丽的信纸吧。我要给大雁阿姨写封信,告诉她,冬天就要来到了,快快飞到南方去吧!”

  我又一路追着小蝴蝶飘到了小瓢虫的家中,小瓢虫高兴地说:“多可爱的树叶啊!正好给我当一床被子吧!”我又跑开了。

  最后,我随风飘到了马路边上,忽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妈妈,您看,这片树叶多好看呀!我要把她带回家,做成一个美丽的书签。”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和她妈妈正踩着厚厚的落叶散步呢。我被她轻轻地捡了起来,夹到了一本童话书里。

  现在,我天天和童话里的好朋友们一起游玩,和小女孩一起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