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雷锋_800字

雷锋_8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结黑暗的,是光;我们循光而行,在生命开端找到的,是爱。

  提到共产党,脑海中情不自禁的流淌出:在我的心目中常常引发感动的是焦裕禄、任长霞等那些为民请命,舍我其谁的一身正气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动人篇章:“我们的百姓多么善良,我们给百姓一分,百姓必定回报我们十分”;方志敏、许云峰、李云龙等那些为了解放天下劳苦大众为理想与信念而坚贞不屈的视死如归:“敌人只能砍下我的头颅,绝不能动摇我的信仰”壮怀激烈的画面;在我的耳边不断唱响的是郑培民、吴天祥等那些大爱无言、勤政为民深得人民爱戴的好干部的悦耳音符:“我们都一样,一样的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爱的天堂。”

  我的班主任潘老师就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我从潘老师的身上就明显看到了共产党的爱岗敬业、不怕辛苦、任劳任怨精神。潘老师做了十几年的教师,一直不喊苦,而是持续坚持原则、锐意进取、建章立制、敢想敢干,是一名优秀的教师。潘老师经常拿共产党员的要求来训练我们,教育我们。就算潘老师受伤了,或者生病了,潘老师依然坚持上班。在我们做某件事失去信心时,潘老师鼓励我们,支持我们,那时候我们又有了信心。

  有一次,潘老师的眼睛发炎了,需要开刀。开刀的这一段时间要休息,可潘老师坚持要来上课、改作业,关心同学。同学们问潘老师眼睛上是什么,潘老师却不告诉我们,怕我们担心。潘老师这种尽职的精神和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感动。党的先锋带头作用在潘老师的身上得到了体现。名人故事:http://www。gushi51。com/mingren/

  另外有一次,我班同学席傲,在玩的时候上课铃响了,一不小心席傲就滑了一下,头撞到了楼杆,流血了。潘老师见席傲还不回班,便去找他。当潘老师看到席傲时席傲头上全是血。潘老师赶紧把席傲送到了医院,席傲的头缝了几针,医药费潘老师全包了。潘老师的这种关怀令我们钦佩。

  在潘老师身上我们发现了党的伟大、光明、模范带头作用。

  伟大的党呀,您的光辉照耀四方,时时刻刻温暖我的心房。我作为一个要求上进的学生,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像潘老师一样努力学习!


 

    西藏昌都地区洛隆县希望小学初一:qwertyp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