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活的作文 >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800字

[PK赛]关于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的作文: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_8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像一部情节丰富的电影,那一个个小镜头,汇成了一个多姿多彩的生活。

  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我与一位陌生的女孩经历了一件事。那件事,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记。

  那是一个下着滂沱大雨的下午,因为做黑板报的关系,我很晚才回家。当我从楼上下来的时候,教学楼里的同学们基本都已经回家了,只剩下三三两两的同学在聊天。天也渐渐暗了下来。我有一把伞,正当我准备撑伞回家的时候,看见一个陌生的女孩正推着车准备与大雨进行“生死搏斗”。她冲出去,肯定会淋成落汤鸡的!我拦住了她,对她说:“要不然你骑我回家,我帮你打着伞。”女孩慢慢抬起了头说:“你家在哪里啊?”“那你家在哪里啊?”我问。“那边……”女孩指着左边方向。“哦,我家也在那边哦。你骑我吧”我对她说。其实我家在右边,但是我不想让她淋雨,所以我就骗她我家和她家的方向是一样的。“一起走可以,但是我想你来骑我可以吗?”女孩低着头说。“好吧……”我说。

  在大雨中,豆大般的雨水重重地打在了雨伞上。那位陌生的女孩用双手紧紧地握住那把伞,生怕它被雨水打掉。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雨伞慢慢地往前倾了。这时,我的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感觉全身都暖暖的。

  后来我骑了一段路,我刹车了。“这是我家哦”我指着旁边的房子对她说。“哦,那把雨伞还给你吧!”那位陌生的女孩说。“不用了,要不然你名字再拿到四三班还给我吧!”我说。“那好吧,谢谢你”那位陌生的女孩说。“再见!”我们互相告别。其实那栋房子并不是我家,我家和她家的方向是反方向。但是我实在不想让她再淋雨了。因为她在打伞的时候一直都是遮着我的。看着她离开,我才淋着雨跑回家。

  第二天,那位陌生的女孩就站在我们班门口等我。她一看见我,就把伞还给了我。“谢谢你!”她展开了灿烂的笑容,露出了两个可爱的小酒窝。“不用谢”我也笑了。“咔嚓”这个画面永远地定格在了我们的心中。

  她那灿烂的笑容,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看着那把伞,轻轻地笑了……
 

    大英山西三路22号八一小区六年级:韦致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