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五味瓶_450字

生活五味瓶_45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生活,如果有生活就该有那五种味道---酸、甜、苦、辣、咸。

  酸

  小时候,我给自己写了一首诗,很高兴的拿给妈妈看,妈妈夸我,说我写的好。好事不长,姐姐来到我家,否认这是我写的,认为我是抄的!妈妈气冲冲地说:“做人要诚实,赶快承认错误,我不怪你!”。我摇了摇头,母亲愤怒了,狠狠地骂了我一顿。妈妈,姐姐,我想你们冤枉我了。

  甜

  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家玩起了“奶油大战”。我把奶油涂在别人脸上,没想到遭到了大家的反击。过了一会,大家玩累了,洗手间里挤满了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们都笑了。

  苦

  “完了,完了,科学考试我只考了88分!”我说道。回到家里,父母已收到成绩的短信。我差点把爸妈给气晕了,我的压力太大,是我留下了伤心的眼泪。

  辣

  “啊!”那一声声尖叫声令我恐怖,在云霄飞车上,有的人闭上眼睛,有的人则镇定地坐着……

  咸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事,比如:每天工作上学,每日吃饭睡觉……

  生活五味瓶,少了一味也不行,因为人生就是酸、甜、苦、辣、咸的。

 

    浙江嘉兴实验小学(西校区)四年级:陈舒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