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9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90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已经过了二十年了。二十年了,我该回故乡看看了!我乘坐着太阳能私人飞机,回到了我阔别己久的故乡。故乡啊,故乡,我终于回来了!

  我坐在太阳能私人飞机里,低头俯看故乡。“哇!这真的是我的故乡吗?真像一座大城市哪!”我不禁感叹道。一座座彩虹似的立交桥纵横交错,立交桥上的小轿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看来,这小轿车已经成了每家每户出门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道路两旁种满了花草树木,道路十分干净、整洁,却看不到一个清洁工。大家的行为举止变得文明了,不乱扔垃圾、不说脏话,这几点,家乡的人现在都能做到了。

  “呼——”飞机降落,我下了飞机准备打的回家。“咦?那一股臭臭的汽油味儿怎么没有了?车那么多,汽油味应该更浓呀?怎么是淡淡的芳香?我还是回家问问妈妈吧!”我心里暗暗想道。我懒了出租车,便坐上去。看来,出租车也比原来先进多了。毛茸茸的坐垫,煞是舒服!车内设备齐全,比原来干净多了!“朋普糖厂!”我对司机轻轻地说了一声。想着要回家,我的情绪分外激动。不一会儿,就到了朋普糖厂。我一下车,立刻惊呆了。这一带,全是别墅,到底哪幢别墅是我家?我拿出手机,打给妈妈。妈妈出来接我,我马上问妈妈:“妈,这轿车的汽油味儿怎么没了?”妈妈欣喜地回答:“呵呵,变先进拉!汽油味全变成了清香!”我不禁暗暗吃了一惊,我不在的那段日子,家乡的变化居然这般大,真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呀!

  天色已近黄昏,再去我的母校看看吧!我又乘坐着出租车来到母校!到了!到了!我下了车,就径直往教学大楼走去。操场呢?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操场建到地下室去了。教学大楼十分干净,我立即走向二十年前的教室。学生的课桌上摆着一台台电脑,原来大家上课都用电脑。学生提问、做作业都用电脑。这样,老师批改作业的工作也就轻松多了。学生的大部分作业都由电脑智能批阅。比起二十年前,可先进多了!我乘着电梯来到了地下室。地下室里有日光灯,同学们照样可以在那玩耍。这样,夏天不会被太阳晒着,雨天不会被雨淋着,多好呀!地下室里还有一个大游泳池。池水清澈明亮,好似一面镜子。如果夏天在这里游泳,那才叫爽啊!

  叮叮零——叮叮零——阵悦耳的闹铃把我从美梦中吵醒,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没想到这竟然是个梦。那梦里的场景和真的一模一样。我心中暗想:要是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化与梦境中的场景一样,那该多好啊。

 

    云南红河同车小学六年级:白锦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