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小事_450字

一件小事_450字

2012-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的崔老师今年47岁。她不仅悉心教导我们,而且热心关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暑假的一天,阳光刺得我的眼睛发痛。火辣辣的太阳挂在我们的头顶,大地都快被烧焦了。“知了!知了!”蝉在树枝上不知疲倦的叫着。小狗伸着舌头散热。街上的人都穿着漂亮又凉爽的夏装,在大街上行走。我穿着宽松的背心短裤,手里拿着冰激凌往奶奶家走。“这是什么鬼天气呀!热死人了。”我边走边嚷道。路过老师家门口时,我发现我们的老师在扫走廊。她拿着一把竹扫帚,麻利得干着。我突然间想起在学校写作业时老师干活的情景。这么热的天,额头上的汗珠明显可以看得出来了。

  我马上与老师打招呼,我问:“老师,您这在干什么?”老师把额头上的汗珠用手背一抹,继而说:“哦!我在扫走廊,走廊太埋汰了。那么王淅,你去哪里呀?”我立刻回答:“我去我奶奶家。”

  与老师聊一阵后,我跟老师说了一声再见,就像奶奶家走去。我想,老师不仅教导我们,把我们培育成优秀的人才;而且热心关注群众、观众集体。这时,我也感觉阳光没有那么刺眼了。

 

    黑龙江牡丹江西安区水泥小学六年级:王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